比特网 > 产业园 > 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

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解决方案 仪器设备 硬件 食品安全 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 咨询服务 销售

公司介绍

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拥有5000平方米的独栋检测实验大楼,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经济开发区,主要划分为样品储存区、有机实验区、无机实验区、理化实验区、万级(局部百级)的微生物实验区和综合管理区。现可提供农产品、食品、饮用水、环境等领域的各项检验检测服务及技术开发研究;目前拥有作用于不同领域、不同项目的的各类大小仪器设备,如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三重四级杆液质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近200台/套。 创严检测中心强调硬件软件都要过硬,不仅仪器设备要更注重专业队伍的培养与建设,组织了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来把关和技术指导,并将技术指导工作延伸到种植、养殖以及生产加工环节,努力将上下游产业结合,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食品链,建立可追溯信息系统来营造食品安全环境;将产品检测分析数据运用于生产过程,为提升产品品质与提高生产效率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客户提供品质管理与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凭借专业的检验检测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品质管控与质量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我们坚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相结合,排除市场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增强科学监管力度、推动社会健康发展;我们不断探索微观世界,护航品质生活,美好未来,为建设质量强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严检测,立足于中国,专注于品质管理与控制的领域,致力于第三方检验检测的能力建设,为树立公众权威,推动行业信任,提升客户价值,我们一直在路上。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清旺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11-30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3MA05YD5G55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病媒生物防治服务;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评价服务;病媒生物密度监测评价服务;计量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安全咨询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环境保护监测;室内卫生杀虫剂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2******847

企业邮箱 i*********************************************w@126.com ;

企业网址http://www.ist100.com

企业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双辰中路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