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香豆豆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香豆豆食品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食品 企业集团 省级龙头企业 销售

公司介绍

北京凯达集团始建于2000年2月,是以生产现代果蔬休闲食品和大豆固态制品为主的集产、学、研、种、加、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食品企业,下辖北京脆脆乐、北京香豆豆、内蒙薯都凯达、内蒙种业等,固定资产9.5亿元,年产值6.5亿元,员工800多人。建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农产品智能化加工生产线,年产现代果蔬休闲食品和大豆固态制品2万多吨,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拥有53项国家专利、13项合作专利和60多项企业核心技术。完成了包括国家“863”科研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首都设计提升、重大科技专项等多项科研任务,被上级有关部门先后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北京凯达集团始建于2000年2月是以生产现代果蔬休闲食品和大豆固态制品为主的集产、学、研、种、加、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食品企业,下辖北京脆脆乐、北京香豆豆、内蒙薯都凯达、内蒙种业等,固定资产9.5亿元,年产值6.5亿元,员工800多人。建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农产品智能化加工生产线,年产现代果蔬休闲食品和大豆固态制品2万多吨,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拥有53项国家专利、13项合作专利和60多项企业核心技术。完成了包括国家“863”科研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首都设计提升、重大科技专项等多项科研任务,被上级有关部门命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香豆豆食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根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6-07-07

所属行业农副食品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1790655027M

经营范围生产食品(豆制品加工);销售食品;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2301
132****7676
010*****2107

企业邮箱 1********1@qq.com
b*****.@163.com
b****h@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bjxdd.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久安路38号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首都香豆豆 国作登字-2019-F-00850025 美术作品 2019-07-3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