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

制造 平台 服务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汽车 销售 节能环保 新能源

公司介绍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9年历史底蕴、37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2021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2000万辆。 长安汽车拥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1万余人,分别在重庆、北京、河北定州、安徽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起“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拥有专业的汽车研发流程体系和试验验证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满足用户使用10年或26万公里。 2017年,长安汽车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成为核心竞争力,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长安汽车推出了CS系列、逸动系列、UNI系列等热销产品,坚持“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理念,大力发展智能新能源汽车。在智能化领域,发布“北斗天枢计划”,为用户提供安心、开心、贴心、省心的“四心”汽车平台,通过“知音伙伴、合作共创、智能体验、智能联盟、千人千亿”行动,将智能化打造成长安产品提升、品牌提升、转型升级的核心支柱。在新能源领域,发布“香格里拉计划”,制定四大战略行动,预计到2025年,将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长安汽车积极寻求合资合作,成立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合作企业,并向合资企业输入中国品牌产品,建立中国车企合资合作新模式。 长安汽车始终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奋力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为实现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努力奋斗。 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

法定代表人伍嘉扬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0-4999人

成立日期2010-08-24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156036606X8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本厂生产的小轿车;汽车零部件技术开发;销售汽车零部件。(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7042
010*****7037
010*****7016
010*****7017

企业邮箱 f*****e@changan.com.cn
z****h@changan.com.cn
z****1@changan.com.cn
z******1@changan.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changan.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普安路83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