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吉讯股份有限公司

吉讯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 代理 零售 新能源 能源技术 高新技术企业 解决方案 环保工程 咨询服务 销售 建筑 建材 软件开发 电视

公司介绍

吉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2亿,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营业务涉及通信、信息及电力领域的工程建设、技术服务、产品生产及软件研发等。 公司先后取得了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安全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许可证;通信网络代维乙级资质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凭借专业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服务,吉讯成为众多运营商客户和企业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面对机遇和挑战,吉讯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及管理模式,鼓励推动技术创新,培养富有创造性和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 作为通信、信息及电力领域的一体化融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吉讯始终坚持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运用通信、信息及电力领域的专业经验,与合作伙伴之间彼此成就共同发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吉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志强

注册资本1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0-4999人

成立日期2009-03-12

所属行业土木工程建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05685737071P

经营范围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工程、监控工程、电力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调试、技术开发及服务;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铁路电务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市政道路、架线及设备工程建筑;公共建筑装饰和装修、住宅装饰和装修、建筑幕墙装饰和装修;节能工程、环保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电气安装(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安装);网络规划、勘察、设计、优化、维护及调试;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凭《增值电信许可证》载明内容与有效期开展经营);互联网安全服务;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活动;检测、计量、标准化服务;环境保护、生态资源监测;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销售、安装、修理服务;不分专业施工劳务不分等级;互联网批发、零售;软件开发、销售;通信产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五金产品、电气设备、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的开发、销售;通信传输设备、通信交换设备、广播电视设备、通讯设备、通用设备、电气设备修理;发电机组设备安装及维修;燃油发电;建材销售;贸易代理;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一般货物装卸活动、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活动;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自有住房租赁服务、非自有房屋租赁服务;劳务派遣(凭《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载明内容与有效期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98****3358
031*****7338
031*****7328
031*****7505
031*****7308

企业邮箱 l********g@geecent.com
g*********n@geecent.com

企业网址http://www.geecent.com

企业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308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