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安徽享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享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物流 物流服务 平台 配送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电子商务 云计算

公司介绍

为了响应国家对物流行业集约化、数字化、网络化的发展要求,安徽享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应时而生,成立于 2020年9 月,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2020年12月享为网络货运数字平台正式上线。 本公司有多年全国公路运输的成功经验,提供全方面一站式服务。以智慧物流大平台数据为载体,利用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向客户提供极致的智慧物流服务。公司在坚持“安全性、创新性、流动性、盈利性”的经营准则基础上,在风险可控制的条件下,为目标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一家集信息咨询、物流服务、仓储配送、全程运输、电子商务结算为一体的现代化互联网+物流企业。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安徽享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海丽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20-09-10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3MA2W6Y232H

经营范围-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7****4736

企业邮箱 -

企业网址www.xiangweiwulian.com

企业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山南路717号科技产业园2号楼10层03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