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西安车咖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车咖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平台 云服务 物流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车联网 视频 提供商 销售

公司介绍

西安车咖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古都西安,成立于2016年是专门从事车载定位监控、车辆智能管理系统、车辆主动安全预警和车联网终端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车载卫星定位监控、车辆主动安全预警、车辆智能化管理系统以及车联网终端产品和车联网技术的推广和应用,面向全国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交通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专业的产品提供商和系统运营商 西安车咖物联网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研发人员在卫星定位、无线数据传输、GIS地理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领域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产品已涵盖北斗卫星定位、车载视频监控、车载智能管理、车联网动态云服务、智能交通应用及相关领域,主要产品包括GPS卫星定位系列、北斗卫星定位系列、车载录像机系列、车载视频监控系列、汽车行驶记录仪系列、车载主动安全系列以及车辆智能管理调度系统等系列产品,车咖产品已经在私家车、汽车租赁、物流货运、公交、校车、金融押运、警务执法、两客一危、通勤班车、渣土车、混泥土运输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依靠强大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性能稳定,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的产品和以“零距离的沟通”理念建立了便捷的网络沟通平台,免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多年来我们不断探索车联网运营新思路、新模式,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得到了客户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车咖物联网秉承以“专业、创新、诚信、优质”的企业精神和和以“打造区域性最专业的卫星定位产品提供商和系统运营商”为企业使命,和坚守以“质量至上,产品为王”的产品理念和以坚持“市场为导向,客户体验为前提、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培育以“满意、温馨、及时、快速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最大化的满足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而不懈努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西安车咖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旦虎

注册资本1000万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5MA6TYNE44E

经营范围物联网信息咨询;互联网、物联网开发;陕西省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北斗/GPS卫星定位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与售后及软件服务;车辆监控系统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智能交通产品的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修;计算机系统集成;通讯器材、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的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5****3597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chekaiot.com

企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城东南二环东段交大街南口2号帝源豪庭大厦A座30层I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