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深圳蜂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蜂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硬件 孵化器 平台 证券 创业服务 服务 企业营销 电子设备 销售 电子商务

公司介绍

蜂巢孵化器,是由阿里十八罗汉发起成立的国内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国家级专业众创空间。蜂巢倡导“梦想合伙人”的理念,通过专业类、垂直类专业空间的布局和运营,构建创业“生态圈”,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深度创业服务,并为其搭建创业人才、资源和资金平台。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蜂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袁星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7-09-19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QQ6C83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孵化器经营管理;创业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会务策划;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投资咨询;财务信息咨询;网络科技领域的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服务及咨询;从事广告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系统集成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电子设备租赁;经营电子商务;自有物业租赁。(以上不含证券、金融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物业管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7****8773
153****0175
057******0659

企业邮箱 c******n@bee-hive.cn
l********o@bee-hive.cn
2******8@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bee-hive.cn

企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南海大道路1057号科技大厦二期A座一层103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