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广东戴思乐湾区孵化器有限公司

广东戴思乐湾区孵化器有限公司

制造 孵化器 代理 管理服务 节能环保 建筑业 解决方案 企业集团 产品研发 咨询服务 销售 建筑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戴思乐集团及其旗下企业,于2012年投资成立的,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中山市翠亨新区。作为集团的产研基地,承载集团的所有技术与产品研发与设备制造及新业务的开展,并于2016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以“守护人类生态文明”为使命,专注于水与空气的治理领域,致力于为世界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最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最具节能环保的生态治理系列实体产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广东戴思乐湾区孵化器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喻明璇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7-07-18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MA4WULL328

经营范围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商务咨询;代理记帐;财务咨询服务;建筑业(承接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推广服务;专业化设计服务;软件开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9****8371
189****8865

企业邮箱 m***s@vi1998.com
2******2@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dslbay.com

企业地址中山市翠亨新区和清路16号戴思乐科技园6号楼一层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