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襄创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襄创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会展服务 孵化器 平台 代理

公司介绍

上海襄创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张江科学城国际创新港。公司主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大健康为重点孵化及服务领域。 公司秉承“襄助同心同行 创新创业求实”的服务理念,以共享为纽带,聚集多维度的创新要素(人才、技术、市场、政策、资本),构建优秀的服务平台,为专注于创新创业的企业提供便捷和全面的服务。追求卓越的管理与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与绩效;科学和高效地配置资源,降低创业的成本与风险;融入科技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共同创造产业链的新价值。 公司致力于创新价值的实现和传播,帮助“小而美”的创新企业加速发展,积极为园区和社会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襄创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华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6-09-09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3GJU39

经营范围创业孵化器经营管理,从事信息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咨询,法律咨询,企业登记代理,知识产权代理,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8010

企业邮箱 s*******2@xcincubator.com

企业网址http://www.xcincubator.com

企业地址中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