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创徒丛林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创徒丛林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集团 半导体 孵化器 投资机构 创业服务 服务 代理 集成电路

公司介绍

上海创徒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早期高科技创业服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从事高科技创业公司的孵化/加速服务、股权投资、公共技术服务、科技产业管理咨询等业务,以构建适应早期高科技创业发展需求的生态体系。公司主要聚焦于电子信息产业,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是两个主导方向。 公司位于张江科技城核心区中区,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创新氛围浓郁。紧邻13号地铁站,中环线近在咫尺。智慧河静静流过,绿地缤纷广场、万科翡翠公寓以及正在建设的未来公园等为整个区域带来生活的便捷和情趣。霍尼韦尔、百度等知名大企业林立周边;上海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国家张江实验室等著名大学科研机构穿插其间;大量的创业公司更是扎堆于此,使这里充满了创新创业的活力和氛围。 创徒的发展定位: 做优秀高科技企业的发现者、合伙人和陪伴者! 创徒的发展理念: 在创业企业的发展中受益是创徒自身发展的根本途径! 创徒的服务理念: 创徒提供创业全过程服务,但不做保姆,只尽力帮助优质企业在发展的关键阶段获取关键支持! 创徒的投资理念: 不浮躁,不急功近利,在帮助真正有梦想的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同时,实现投资人的价值提升! 创徒的经营理念: 形态上遵从“丛林模式”,不拘泥于单一产业集聚,而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具有内在依存逻辑的综合产业集聚形态,不同行业“杂居 ”;也不拘泥于企业规模,企业大小”共生“。文化上推崇“丛林法则”,强调竞争和合作,培育企业“狼性”。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创徒丛林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叶森

注册资本1111.1111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3A537P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孵化器经营管理,知识产权代理,半导体科技、计算机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设备租赁,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登记代理,法律咨询(不包括律师事务所业务),财务咨询,企业形象策划。(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9655
138****0376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ctjungle.com

企业地址中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