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新材料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销售

公司介绍

上海紫江集团成立于1989年,旗下两家上市公司(紫江企业&威尔泰),拥有超过超过9,000名在职员工。致力于具有环保理念的创新材料产业,拥有在软包装行业丰富的研发、制造以及加工经验。于2011年11月,集紫江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十余年的探索研究,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代码600210)、新上海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1月更名为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代不断在进步,科技也不断在发展,紫江紧跟时代的步伐,一刻也不停的强壮自己、充实自己,不断克服困难,研发新一代的产品,强化自身、超越自身,秉持着专注、简单、持久、执著的价值观,砥砺前行。 从最初,于2004年的铝塑膜研发团队建立,历经13年,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了第四代铝塑膜,在实现了批量生产与销售并且与国内知名锂电企业放量合作的同时,克服困难成功在制作过程中添加进了环保工艺,于2020年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铝塑膜适应了时代的进步和技术的改革,做到了全领域适用。 在市场份额的占有率上,紫江铝塑膜几乎可以说是独占鳌头,在国内主要企业中的占有率高达约50%,而随着产能的不断增长,出货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郭峰

注册资本5706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5-12-26

所属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352002E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多层复合材料,包装膜,锂离子电池薄膜等特殊功能性薄膜,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8118
021*****8107

企业邮箱 g****g@zjnmt.com

企业网址http://www.zjnmt.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颛兴路889号1幢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