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解决方案 企业集团 材料 服务 商业地产 工具 代理 产品研发 销售 建筑 建材

公司介绍

铃鹿石纹外墙是百年西卡旗下品牌,始创于1945年日本铃鹿市,专注建筑外墙仿石涂料技术超过70年。 铃鹿先后获得台湾、法国、瑞士资本青睐,全球化技术基因完美成型。 如今,铃鹿融合70年外墙仿石技术和集团百年特种砂浆和高功能材料技术, 为建筑提供更加美观、个性化、绿色、安全和经久耐用的高品质外墙系统化解决方案。 铃鹿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可提供独具特色的石纹外墙体系解决方案,充分满足欧式、美式、中式、现代等各类建筑的高品质外墙设计的需求。 铃鹿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众多百强地产的认可,拥有超过上亿平米项目案例实证。 公司1988年为巴黎迪士尼开发的派丽和科尔马造型砂浆产品可以呈现出各种砖、石、木和个性化造型,惟妙惟肖, 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知名主题乐园、文旅项目、商业地产和园林景观等。搭配铃鹿外墙涂料体系, 更可实现各种个性化设计效果,给予设计师充分的设计自由度。 在乡村,铃鹿为乡村别墅外墙涂装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用高品质铃鹿石纹外墙妆点中国的美丽乡村,让铃鹿石纹外墙成为好房子的标准。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英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0-03-09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414568M

经营范围建筑内外墙水性装饰、装修材料(非危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建筑内外墙装饰装修材料(非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及上述产品配套工具及辅助产品的销售,上述产品的应用设计和施工(工程施工除外),并提供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上述产品及配套工具同类商品的进出口、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业务及其他相关的咨询配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1833
136****6352
021*****2288

企业邮箱 c*********n@cosuzuka.com
y*********i@davco.cn
n**********g@parexgroup.cn
j*********g@cosuzuka.com

企业网址http://www.suzuka.com.cn

企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双盈路99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