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霍曼(北京)门业有限公司

霍曼(北京)门业有限公司

服务 代理 销售 货物运输 建材

公司介绍

霍曼(北京)门业有限公司:在当今建材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品质门类产品被冠以霍曼的名字,包括工业门、平开门以及相应的机电产品等等。霍曼已成为欧洲乃至世界市场上门类产品的引导者之一。这一成就是霍曼公司通过八十余年的稳定发展,以优良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获得的。今天,霍曼集团的领导权由公司第三代及第四代继承人执掌,也就是创立人奥古斯特.霍曼的孙子托马斯.霍曼,以及曾孙马丁.霍曼,克里斯托弗.霍曼。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霍曼(北京)门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丁.霍曼(MARTIN.J.HoRMANN)

注册资本1280万欧元

企业规模1000-4999人

成立日期1998-08-26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70000458XM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新型建材,门、门框、窗、电动开关系统及配套设施;销售自产产品;上述产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技术培训;道路货物运输。(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8****2162
010*****3388
010*****8375

企业邮箱 i**o@hoermann.cn

企业网址http://www.hoermann.cn

企业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街13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