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富恩肠衣有限公司

上海富恩肠衣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 食品 企业族群 服务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上海富恩肠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区金百路618号。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号3100/05038,批准日期为2011年8月20日。公司注册资本为1300万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外猪、羊肠衣的采购、生产与加工。公司现有占地面积5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901平方米。拥有符合国际卫生注册标准的猪,羊肠衣加工车间6个。冷库容量达5000多吨。公司建有一座日处理量达1300吨生产废水的污水处理站。公司现有职工700多名,各类技术,质检人员达70多名。 公司以生产加工天然猪,羊肠衣产品为主。肠衣产品年出口量达4.5万余桶。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年产值达1.2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达1800多万美元。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肠衣生产加工技术与设备,注重以客户需求的规格和质量,制订工艺和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充分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规格,质量,数量及交货期的要求,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注册登记管理规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2)第20号局长令》,《HACCP体系及应用准则》等食品卫生法规及标准,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建立了卫生质量体系。 公司本着专业的技术,设施和管理,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以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奋斗目标,公司全体员工愿同心协力为国内外顾客提供优质,安全,环保的肠衣产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富恩肠衣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翁国权

注册资本1298.2822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9-10-27

所属行业农副食品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660741068XW

经营范围加工生产猪羊肠衣、干制猪膀胱及肠衣类副产品与肠衣制品配套用的塑料制品,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9230
021*****1888
021*****0966
021*****6685

企业邮箱 j*h@fudecasing.com
s*****g@fudecasing.com
j*******a@fudecasing.com

企业网址http://www.fuencasing.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金百路61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