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三板 创和通讯 外包 材料 建筑材料 IDC C轮 终止上市 高新技术企业 仪器仪表 解决方案 服务 机械设备 430150 销售 建筑 云计算

公司介绍

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科技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一家既具有高端服务集成能力、又拥有自主研发产品,专注于通信网络高效运营的技术创新型企业。2012年9月21日,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150)通过新三板备案。   公司历经十几年一直遵循“和谐发展、互信互利”的企业宗旨,为企业自身创造价值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利益。公司除北京总部之外,在河南、宁夏、湖南等地也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针对通信行业划分为两个方面:一是通信优化和科技服务领域;二是通讯领域的节能减排技术。   在通信优化和科技服务领域:通信网络优化服务、网络普查和第三方测试评估、移动基站的现场勘察、安装督导、开通、集成、故障处理和审核;BSC/RNC/CN的安装督导、开通、集成、割接和升级;通信网络主设备和基础设备代维等。   在通讯领域的节能减排技术:为响应中国移动在2007年启动了以节能减排为核心的“绿色行动计划”,从企业自身、行业及社会三个层面发展绿色通信产业,公司通过工程服务了解通信网络的现状和特点,基于对通信网络的理解进行节能减排的研发,目前自已研发产品有:前门水冷机柜;云舟--集装箱IDC机房、云心--云计算服务器;蓄电池恒温箱、基站室外标准化机柜;多能源接入箱;小型风力发电系统等。   2009年成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至今,先后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创新企业证书”、“2010年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企业”、“2012节能技术与应用先进单位”、“2012/2013年度通信网络综合维护先进单位”、“2012-2013通信行业节能技术与服务创新先进单位”、“2013年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企业”、“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委会突出贡献奖”、“2013-2014年度通信网络综合维护服务50强企业”、“国家高新区先锋榜百快企业“”等众多奖项。同时获得资质“通信网络代维(外包)企业通信基站专业甲级资质证书”、“通信网络代维(外包)企业通信线路专业丙级资质证书”、“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证书”、“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叁级资质证书”、“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资质证书”,产品获得荣誉“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北京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北京自主创新新产品证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等。   从最初的工程代维服务,到今天全方位、专业的通信运维解决方案的完备,创和通讯迈着稳健、扎实的步伐为通信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兵

注册资本66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2-08-29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423095845

经营范围通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专业承包;销售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机械设备、非家用制冷、空调设备、机柜;修理非家用制冷、空调设备;修理日用电器(限符合家用电子电器维修业务经营规范);生产、加工计算机软件;委托加工非家用制冷、空调设备、机柜;产品设计;物业管理。(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3131

企业邮箱 h********n@chuanghe.net

企业网址http://www.chuanghe.net

企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巨山村375号四季阳光科技园6号楼3层302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