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乌裕尔生态农业(北京)有限公司

乌裕尔生态农业(北京)有限公司

材料 资产管理 建筑材料 代理 零售 食品 化妆品 生鲜 酒店 企业族群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乌裕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北京,后因业务需要又设立了哈尔滨、北安、五大连池分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优质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等生态经济发展优势,让青山常绿,碧水长清,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原生态农产品和生态衍生产品。公司致力于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互联网+旅游”多维度、立体化架构,其中,以互联网为手段和纽带,打通不同行业及产业边界,用市场及多重模式突破撬动并促进各相关产业的升级及互促发展。目前,公司依托五大连池市、北安市两个生态基地,农产品有林地散养黑猪、芦花鸡、白鹅、生态大米、各种时令生鲜等;对青少年拓展基地、森林公园及A级景区的建设实施工作正在进行中。 1-1ZG6095211400.png 我们致力于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经济优势,让青山常绿,碧水长清,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原生态农产品和最优美的环境。产品包括林地散养黑猪,溜达鸡,野生鱼,生态大米,各种时令生鲜等。 乌裕尔生态农业生产示范基地,位于黑龙江省北安市三零三林场,该林场在小兴安岭的西麓,方圆200公里内无任何工业污染,基地所选土地为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黑土地,土质肥沃,富含多种微量元素。 page2_img.jpg 该区域冬夏之间的温差可达80多度,寒冬最低可达零下40多度,完全可以杀死诸多有害病菌。基地风景秀丽,溪流纵横,冬季林海雪原,春季漫山野花,夏季凉爽宜人,秋季硕果累累。非常适合居家休闲观光,体验原生态农村,也适合企业拓展培训,野营野外生存,森林探险等活动。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乌裕尔生态农业(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唯晟

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5-08-19

所属行业农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3553038609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销售文化用品、工艺品、家用电器、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化妆品;零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音响设备、建筑材料、通讯设备;种植水果(热带水果除外)、苗木、蔬菜;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酒店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不含中介服务);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电脑图文设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食品。(销售食品以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wuyuer.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春和路39号院3号楼2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