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青山湖区新华鼎图文印务中心

青山湖区新华鼎图文印务中心

服务 零售

公司介绍

青山湖区新华鼎图文印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生产印刷各类纸质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公司拥有多台进口印刷设备,公司现有三十多名员工,年产值超千万,在印刷行业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全厂人员坚持秉承质量优先,客户至上的办厂理念。为适应市场发展,自我更新生产排单模式和改善企业业务开发模式。欢迎来电来厂咨询洽谈! 主要生产:画册,海报,传单,联单票据,手提袋,档案袋,文件袋,楼书,贺卡,折页,不干胶标签等产品印刷,以及笔记本,通讯录,纪念册,台历挂历,对联,广告纸杯,扑克牌,礼盒包装等宣传品制作。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青山湖区新华鼎图文印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李庆华

注册资本3万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7-09-08

所属行业居民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60111MA36901W5D

经营范围复印、打字、影印、图文设计制作、设计排版、编辑、数码快印、广告设计制作、字牌、标识牌制作服务;办公用品的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xhdys.cn

企业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湖坊村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