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郫都区绿之美园艺场

郫都区绿之美园艺场

销售

公司介绍

郫都区绿之美园艺场,于1978年创立苗圃基地,自2010年起正式开始独立经营。我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苗木品种达数百种,实际苗木存量数十余万株,包括无患子、朴树、皂角、黄连木、国槐、广玉兰、红叶李、樱花、八月桂、金桂、桂花笼子、蒙古栎、茶条槭、乐昌含笑等各类乔木、常用花灌木及多种观赏草,在郫都区建设苗圃总面积近300亩。 绿之美优势: 1.苗木储存:郫都区绿之美园艺场拥有5个苗木基地,分别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清溪村6组一基地、 郫都区友爱镇清溪村三基地、郫筒镇太平村...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郫都区绿之美园艺场

法定代表人刘琼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

所属行业农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510124L30677111F

经营范围苗木种植销售,绿化工程,园林设计。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lvzhimei.cn

企业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清溪村6组203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