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工程咨询 企业集团 材料 投资机构 平台 建筑材料 服务 代理 销售 建筑 投融资

公司介绍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轨道交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公路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建筑智能化、城市及道路照明等资质,业务范围以轨道交通为基础,全面覆盖公路(含特大桥梁和隧道)、铁路、市政、房建、养护、地下管廊项目的技术咨询、施工、项目管理及总承包、投融资等业务。   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和大力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的战略部署下,充分发挥五矿集团和中冶集团重组优势,集中优势资源、优秀人才、专业管理、领先设备发展起来的一家轨道特色化发展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文化,以“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准则,以技术创新和专业管理为核心竞争力,以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为依托,形成了“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基础设施建设平台,成为中冶集团“四梁八柱”支柱产业的主导力量。   公司母公司中冶集团具有丰富的轨道投资建设经验,先后承建了大连202 轻轨工程(总投资43亿元,全长40.38公里)、沈阳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工程(总投资10.59亿元,总长12.12公里)、上海磁悬浮轨道交通工程、浑南新区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项目、广州地铁二号线等轨道交通项目。   公司以中冶集团原轨道业务为依托,面对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管理水平、专业的人才队伍,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先后中标福州高新区海西园PPP项目、长深高速新鲁联络线通鲁段项目等区域重点项目。伴随着一系列“大、高、综”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成就今日,创造未来,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将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社会各界同仁共筑梦想、共创价值、共享成就,共创美好明天!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冶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冷铁松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7-01-10

所属行业道路运输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1082MA084RJ51M

经营范围工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引进与转让;勘察设计;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公路路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水电安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建筑材料、工程质量检测与实验;承包境外交通工程、建筑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提供劳务服务(不含中介服务);工程设备租赁、销售;交通工程建设;提供劳务服务(不含中介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5791
031*****8999

企业邮箱 m***********s@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mccgdjt.com

企业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西侧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